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顧小孩當宅媽 頭髮變這樣

女星關穎正在體會當母親的喜悅,為求方便幾乎鯊魚夾離不開頭髮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關穎5月產下愛女C.C.,升格人母後便忙著沉浸在當媽的喜悅中,原本一頭秀麗的長髮都懶得整理,坦承:「當媽媽以後重心都不在這些上面了…。」昨晚她終於擺脫方便的鯊魚夾,仔細梳妝一番,才發現許久未整理的長髮竟快要及腰了。

關穎在微博上說:「超級自然捲吹直後才發現~天啊!我有多久沒剪頭髮了…」依然美麗如昔的關穎在照片中小露香肩,長髮直直放下,長度竟然真的快到腰間,她表示重心都在寶貝女兒C.C.身上,甚至連減重的心思都沒有,不過粉絲們認為關穎身材一直都沒變過,根本是天生麗質。

關穎在微博向媽媽們喊話:「小孩永遠第一~敬天下偉大的媽咪們。」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