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帶女友見家長?許維恩玩花蓮被抓包

KID(左一)在臉書寫下「生日就是要陪許路兒(右三)許維恩(左二)泛舟呀!」(取自KID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KID林柏昇與許維恩的曖昧情傳了許久,先前在《康熙來了》被張克帆爆料熱線許維恩,KID才終於鬆口認了這段情。許維恩姐姐許路兒昨天生日,與KID一起回花蓮老家泛舟,疑似回家見家長,眾人瞬間將焦點轉移到兩人感情上,讓美麗的壽星姐姐許路兒好黯淡。

許維恩(右)與姐姐許路兒疑似一起回KID花蓮老家慶生旅遊。(取自許維恩臉書)

KID不但在臉書放上與許路兒的合照,祝她生日快樂,許維恩也在臉書放上與姐姐「花蓮之旅」的照片,被眼尖網友發現,背景就是KID在花蓮的老家,網友開心詢問是否已見家長,甚至找出已往KID在節目上曝光的老家影片,「一致裁定,是kid家,正確無誤!」也讓人猜想兩人的關係似乎已進展到見雙方家長的程度。

網友找出「證據」,認定KID已帶許維恩回家見家長。(取自中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