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賢打人炒新聞?疑抄襲南韓節目

謝賢(左)不爽懷疑曾江(右)裝病,怒賞他巴掌,現被懷疑炒作新聞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謝霆鋒的爸爸謝賢剛過79歲大壽,仍不改火爆個性,昨天他跟83歲「修哥」胡楓、80歲曾江、68歲「Joe Junior」羅利期,參加《四個小生去旅行》記者會,會後他對積怨已久的曾江大打出手,還打飛修哥的眼鏡,不過再仔細看,怎麼覺得與當初南韓藝人金秀美在綜藝《回頭看我》記者會上怒飆趙英男的情結如出一轍,難道是抄襲手法趁機炒作嗎?

金秀美(左)與趙英男(右)在節目發表會上因為收視率問題而爭吵,趙英男事後憤而離場。(取自My Daily)

這兩件事的重疊性頗高,首先是節目組成的陣容,兩邊都有找演藝圈較為年長的資深藝人演出;再者,兩件事都發生在節目開播前的記者會上;另外,起因都是班底互相抱怨後爆發衝突;最後爭吵結尾都是有人憤而離場,留下其他藝人及記者尷尬自處。雖然謝賢事後否認炒作,南韓金秀美則是宣布退出節目治療心理疾病,但前三大相似度不免讓人覺得也太巧了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