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曬吃貨照 粉絲虧「多胖都要在一起」

鄧紫棋凌晨PO吃貨照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鄧紫棋因參加中國歌唱選秀節目而爆紅,身材瘦小纖細,但唱歌具有驚人爆發力的她竟然是個吃貨。今天凌晨鄧紫棋PO出享用海膽飯的美食照,下午又放上自己狂吃麵的照片,稍晚又放上吃燒烤美食的照片,一連串美食吃貨照,粉絲留言虧她「多胖都要在一起!」

鄧紫棋下午PO吃貨照,表示自己是左擁右抱的最佳示範。(取自微博)

鄧紫棋今凌晨PO出美食照,寫下:「人生吃過最好吃的海膽飯,當然也可能是我見識少,但五種海膽和超好味奶油汁真的瞬間上了天堂。」下午又放上左擁右抱狂吃麵照,並寫下:「左擁右抱的最佳示範。」剛剛又曬出美食照,並表示自己是賢良淑德的最佳示範,她表示只是沒把每天早上在健身房汗流浹背的照片放出來而已,更強調自己的興趣就是曬吃!

鄧紫棋剛PO吃貨照,強調自己興趣是曬吃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