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佳瑩無厘頭搞笑 祝新年快樂

徐佳瑩今在超犀利趴開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受颱風影響,飛機航班大亂,徐佳瑩終於在今天凌晨5點順利飛回台灣,下午在「世界好大趴」演唱會獻唱,笑說主題設定為「犀利雙下巴」,請粉絲從不同角度拍下她的完美雙下巴照片上傳臉書粉絲頁,還無厘頭說:「祝大家新年快樂!」

徐佳瑩翻唱五月天的《突然好想你》深受歌迷喜愛,今天也邀全場大合唱這首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這次是徐佳瑩第3度參與超犀利趴演唱會,她說曾以「犀利什錦炒飯」為主題唱演歌,每次參與犀利趴都有突破。今天徐佳瑩以《尋人啟事》開場,另外她翻唱五月天的《突然好想你》深受歌迷喜愛,今天也邀全場大合唱這首歌。

徐佳瑩無厘頭搞笑祝大家新年快樂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