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了15年伊森 阿湯哥:《不可能6》明年拍

阿湯哥已經扮演「伊森」15年。(UIP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第6集即將開拍!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日前上《The Daily Show》節目透露,將會在2016年7月開拍第六集。先前都是4年一續集的推出速度,但照目前看來,《不可能》系列的新作會很快的跟觀眾見面。

已經53歲的阿湯哥,對於高難度的特技動作都還是親自上陣。(UIP提供)

《不可能的任務5:失控的國度》才剛上映不到一周,就已登上台美票房冠軍。阿湯哥在《The Daily Show》節目節目上提到,自己已經扮演了15年的「伊森霍克」,未來會繼續扮演下去。即便已經53歲,阿湯哥身手依舊敏捷,片中的特技動作都是親自上陣,但製片公司仍擔心,先前拍攝續集的時間都間隔太長,很怕按照這樣的時間,阿湯哥之後的健康會大不如前。阿湯哥對此不太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