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太有才 獻江蕙名牌包...蛋糕

蔡依林親手做名牌包造型蛋糕送給江蕙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在歌壇擁有崇高地位,她開唱,好友除了常送上美食到後台讓她品嘗,「Jolin」蔡依林還親自做出唯妙唯肖的名牌手工包造型蛋糕,讓二姊直呼太棒了。

二姊經紀人陳子鴻分享Jolin送給二姊的蛋糕照片,網友紛紛誇讚太厲害,也好奇Jolin何時會現身擔任二姊演唱會嘉賓。

江蕙開唱收到許多祝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子鴻發文寫道:「二姊江蕙收到一個皮包造型蛋糕,是蔡依林親手做的!親手做的?親手做的!會不會太厲害啊!我太佩服了。」

看到Jolin送給二姊的蛋糕,網友都說怎麼捨得吃?實在太漂亮、太細緻了。

過去二姊就很欣賞Jolin,某年跨年看到電視轉播,二姊還拍下電視畫面,說Jolin是她的偶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