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爆小豬已有家庭 祝他早生貴子

小豬(中)收下蔡依林手作翻糖蛋糕,感動又驚喜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30日生日,他照例在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舉辦慶生會,好友蔡依林還受製作單位之邀親手做金球鞋翻糖蛋糕,讓小豬收到後驚喜又感動。製作單位透露,蔡依林剛結束海外演唱會隨即趕回台灣,連夜趕工到凌晨,蛋糕上的每個細節都經由「呸姊」之手,為了小豬十分用心!

此外,昔日的惡搞拍檔「黑人」陳建州也驚喜現身,2人睽違5年再度在《娛百》同台,立馬回憶「浣腸事件」。小豬說當時主持《TV搜查線》,黑人曾收到2個浣腸,後來出外景,2人興致一來說要嘗試,結果不到1小時小豬就超想拉肚子,但黑人超幼稚跑去攔截他,「他還拉著我跳上跳下!擋著不讓我進廁所!」畫面回想起來超爆笑。

而黑人也嘆他跟小豬久沒見,竟爆:「雖然我們不常見面,因為各自有家庭…」引來現場驚呼!他才趕緊解釋:「我是說小豬有羅媽媽、有粉絲這些家人!」他也順勢送上范范新書,搞笑祝小豬:「希望你早生貴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