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史學家變型男 戴2年牙套損失百萬

製作單位為了謝哲青準備芭樂、玉米,他開心大啃特啃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八大《WTO姐妹會》主持人謝哲青拆下戴了2年的牙套,秒從文史學家、作家變型男,連搭檔「鴨子」高伊玲都忍不住讚他的V字臉超帥!

2人接下《WTO姐妹會》主持棒3年,謝哲青為矯正發音帶上牙套,日前熬過2年終於「卸貨」。近日錄影他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跟大家分享終於能大吃特吃的喜悅,笑說要辦吃玉米、芭樂趴。製作單位讓他得以一償宿願,真的在現場準備20根玉米、20顆芭樂,讓謝哲青啃到爽。

不過爽到謝哲青,卻苦到高伊玲,她哀怨:化妝師最近在幫我化妝的時候,都特別加強在我兩頰的陰影,怕我的臉在哲青旁邊會顯大。謝哲青也因為臉小了一號,還遭粉絲質疑整形。

謝哲青想辦啃玉米、芭樂趴,一展他能大吃特吃的喜悅。(八大提供)謝哲青(左)曾戴牙套2年,期間受了不少罪。(八大提供)

帶牙套的過程中,他必須忍痛將最愛的芭樂、玉米、咖哩列為拒絕往來戶,有次他貪吃,竟讓牙套上的鋼絲斷裂、劃破口腔流血,但錄影即將開始,謝哲青忍了6小時才就醫。他也坦言戴上牙套讓他信心全失,為了美觀他不敢張嘴,飲料、食物的代言他都狠心推掉,損失近百萬。

本月25日他們將帶著新住民在台南南方公園舉辦粉絲見面會,令粉絲十分期待見到煥然一新的謝哲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