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管太多 批法拉利姐汙染視野

黃安不時對臺灣發表看法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藝人黃安舉家移居中國多年,家庭以及演藝事業重心均已在中國,不過黃安像是「住海邊」(管太寬)一樣,對於臺灣的大小事充滿意見,不時在微博發表個人主張和管東管西,日前才因透露想回台灣養老而遭網友抨擊「享受健保」,今黃安又在微博PO文批評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,甚至表示此種人「汙染大眾視野」。

黃安對於法拉利姐相當不認同。(取自微博)底下網友跟著留言附和。(取自微博)

黃安在微博上轉貼法拉利姐的影片,卻寫道:「為什麼要關注這種人?為何要污染大眾視野?如果這種垃圾自此可以進入娛樂圈,走穴演出掙錢,又何必辛苦的考北影、中戲、上戲、傳大?滾! Get out and back to where you once belong」黃安用詞相當不堪,底下的中國網友看了跟著附和,甚至有人以「人妖」等字眼來謾罵,其實法拉利姐在拍攝MV前也是有努力練跳舞,有人甚至認為她的舞蹈有進步,不過黃安似乎管太多了,中國有不少更讓人「驚呆」的人事物,身為中國人,黃安應該多去關心才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