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要的事說6次!東海向銀赫告白「我愛你」

東海(右)竟在SUPER JUNIOR新專輯中對銀赫(左)大喊6次「我愛你」。(取自Monkey-Fish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(以下簡稱SJ)最近帶著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《Devil》正式回歸,這張專輯中除了有全體一起演唱的歌曲之外,也有SJ各子團所演唱的歌曲,是誠意滿滿的一張專輯。不過拿到實體CD的粉絲發現,原來專輯內不只有10首歌,竟還外加一首「隱藏曲」!而內容竟是成員們互相對彼此吐露心聲的話,相當令人感動,其中東海對銀赫深情告白的語音留言,更是造成「E.L.F.」們的大瘋狂。

東海(左)認為比起「喜歡」,用「愛」更適合描述他與銀赫之間的好感情。(取自推特)

SJ成員們在這首隱藏曲中,按照反過來的年齡順序向上一位哥哥說出自己的內心話,與銀赫感情相當好而一起共組雙人子團「SUPER JUNIOR-D&E」的東海,便在留言中對銀赫真情告白:「銀赫啊,我在國二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,我就未來覺得會跟你一起組成小分隊,也覺得我們會一起加入SUPER JUNIOR。比起『喜歡』這個詞,『愛』更能表達我的心意,愛你啊,我愛你,真的愛你,愛你!現在收到簡訊了,我愛你喔!希望這封簡訊是你發來的,愛你! ELF是我的!嗯!」

銀赫(左)與東海(左)從小就一起練習,之後更一起出道成為SUPER JUNIOR成員。(取自推特)銀赫與東海因感情相當好,被粉絲稱作「赫海Couple」。(取自推特)

而東海與銀赫本來就是同齡朋友,從小就一起練習出道,經過多年磨合,雖然個性一個悶騷一個外放,但依然非常要好,常常靠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知道彼此想法,常在舞台上大方「放閃」,因此被粉絲稱作「赫海Couple」,所以東海在這番告白裡軟呼呼又深情破表的語氣,讓不少粉絲直呼:「耳朵都要瞎啦!」也有人搞笑地說:「所以東海這是酒後的出櫃宣言嗎?」引發爆笑,但是也展現出SJ成員之間深厚又動人的親密好感情。

銀赫與東海在舞台上時常玩鬧在一起。(取自暗戀赫海)東海與銀赫先前組成子團「SUPER JUNIOR-D&E」,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。(取自網路)

東海告白銀赫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