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 爭火車床位變偽娘

小豬在節目上大扮女裝,娘味十足。(取自《極限挑戰》微博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近日加盟中國綜藝節目《極限挑戰》,成為節目固定班底,日前播出他與孫紅雷扮女裝PK還狂搭訕人,到底是為了什麼讓他們這麼不惜犧牲色相?

只見小豬一身亮麗粉紅裝扮,變身「鄉村少女」,孫紅雷則化身「農村大嬸」畫大紅唇示人。原來兩人是為了爭奪火車床位,才不惜扮女裝比賽,只要先被認出來的一方就算輸。小豬圍著紅頭巾還戴了頂麻花辮假髮,穿著一身粉紅;孫紅雷以紅唇配大紅高叉喇叭褲,兩人在狹窄的車廂間來回穿梭、大秀舞姿,頻頻搭訕同車乘客,小豬還一臉羞澀地對著身後的男乘客嬌嗔「別看人家,別看人家嘛」,而最後由娘味十足的的小豬獲得勝利。

孫紅雷變身農村大嬸與小豬PK。(取自《極限挑戰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