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始源開唱告白 愛相隨好事近

始源(左)和中國藝人劉雯被傳好事近了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uper Junior」昨晚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全場擠進爆滿觀眾,有粉絲親眼目擊始源緋聞女友、中國藝人劉雯低調現身替男友加油打氣,兩人愛相隨,被指好事近了。

始源妹妹(左)開心和劉雯合影,未來姑嫂感情好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根據「新浪娛樂」報導,有網友目擊,劉雯昨晚低調現身SJ首爾演唱會,在第16首歌時,始源選唱《Lost star》,該曲唱完後,他輕聲說出:「Just for you,You know。」全場被他感染到沸騰不已,粉絲似乎都知道始源是說給女友聽的。

劉雯被拍到低調現身Super Junior演唱會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演唱會結束後,始源的妹妹還大曬和劉雯合影,姑嫂感情不錯,劉雯和始源家人形同親人,兩人似已修成正果,離步紅毯應該不遠了。由於兩人算是半公開戀情,始源又是身家逾10億的富二代,粉絲都給予祝福,希望始源早點結束單身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