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加油別放棄」 林依晨真誠鼓勵塵爆傷患

林依晨在中國拍攝戲劇,得知八仙塵爆意外,錄製影片為傷患打氣。(取自林依晨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八仙樂園塵爆造成多人傷亡,許多藝人都以錄影或錄音的方式,替受難者加油打氣。在中國趕拍戲的林依晨以真摯的眼神與口氣,錄影鼓勵傷患:「請永遠不要放棄,加油。」

林依晨表情真摯的鼓勵傷患:「請永遠不要放棄,加油。」(取自林依晨官方微博)

「身體上受了傷,需要身邊親友給你們的愛,還有我們自己心裡的堅強才能復原」,林依晨感性地鼓勵此次意外燒傷的患者:「請不要放棄,勇敢地、努力地撐過治療跟復健,生命一定會為你打開另1扇窗,請永遠不要放棄。」另外她也在臉書PO出「OK」手勢的照片「我們需要的是OK、安全的娛樂環境⋯我們需要的是OK、充足的醫療資源⋯我們需要的是OK、節制的新聞報導⋯為傷者祈福⋯」打出對八仙塵爆事件的沉重心情,網友也回覆:「為傷者祈福」、「智慧的見解,好棒!

林依晨也在臉書PO上「OK」手勢,希望大家一起為傷者祈福。(取自林依晨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