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別拋頭露面」 宥勝想帶女兒闖挨罵

宥勝熱愛戶外運動,也想帶著妻女趴趴走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宥勝早期以《冒險王》行腳節目累積知名度,陸續演出了多部偶像劇,如今已是當紅演員,在今年4月升格當爸,女兒蕾蕾目前已經2個多月大,熱愛戶外活動的宥勝,日前過33歲生日時表示,已幫女兒辦好護照,今後都要帶著妻女闖天下,昨他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,透露他希望女兒能夠多接觸戶外,但長輩不認同,讓他備感壓力。

宥勝希望女兒能多多接觸戶外,日前他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,與與主辦方安排的小女孩互動多,展現滿滿父愛。(記者趙世勳攝)日前因為連假,好友邀約他到蒙古遊玩,他本想帶著妻女一起去玩樂,但女兒卡關在沒有台胞證,只好改成一人前往,他表示初為人父的感想,認為最大的困擾就是「面對長輩及週邊朋友的指責」,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教育方式,並從中調整及學習,也會聽有用的建議,近日他常帶著女兒趴趴走,卻被長輩認為孩子年紀小,不該到處拋頭露面,但他仍希望女兒多接觸戶外,而不是悶在室內,霸氣回覆長輩「小孩沒有那麼脆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