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格雷》剖析格雷總裁內心 上市4天狂賣110萬本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情慾小說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系列最新力作《格雷》(Grey)推出4天,包括平裝書、電子書與有聲書狂賣110萬冊。先前的幾本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系列小說是從女主角安娜的角度敘述,但作者E.L. 詹姆絲(E. L. James)改以男主角格雷的角度寫出《格雷》,揭露這位企業家扭曲的內心世界,讓女性粉絲們瘋狂。

E. L. 詹姆絲本月1日在Instagram宣布,新書將在6月18日,也就是格雷生日當天發行。她表示這本新書是應讀者的「千呼萬喚」推出 。

古典出版社(Vintage Books)因應廣大讀者需求,多印了100萬本。古典出版社表示:「讀者對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的著迷程度,和上週末的銷售數字都非常驚人。」「從格雷角度來寫的故事,證實魅力無法擋。」

《格雷》登上今年亞馬遜網站(Amazon.com)電子書閱讀器Kindle預購排行榜首,並在18日發行時,一躍成為線上暢銷書冠軍。該書同時以英語以及西班牙語版本發行。

以52種語言發行的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3部曲全球暢銷累計已達1億2500萬冊。

亞馬遜網站資深編輯艾德瑞安.梁(音譯)在網站書評寫下:「若問我是否會推薦《格雷》給不喜歡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讀者?恐怕不會。但對於喜歡或是覺得這本書還可以的讀者而言,《格雷》是一本大膽與複雜的重新演繹,能使閱讀的層次更加豐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