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夯到日本 濱崎步也愛

小鮮肉SpeXial超夯,不只台灣粉絲超多,也迷倒許多櫻花妹。(台視提供)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人氣男團「SpeXial」人氣狂飆,不只台灣少女們超愛,也迷倒了櫻花妹,連日本歌壇天后「步姊」都讚不絕口,稱他們「amazing」

日前濱崎步在微博上貼文,寫下與台灣男子團體合作的感言,而更早之前SpeXial團員就難掩興奮之情,在臉書吐露目睹日本超級天后風采的心情,不少粉絲連日猜測,答案早已相當明顯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SpeXial成軍不久,粉絲卻迅速累積,拜《終極一班》、《終極惡女》系列,讓團員們人氣直線上漲,代言廣告不斷,還一連參加了上海電影節、新加坡粉絲見面會,6月初前進日本工作,團員晨翔、偉晉、Even陸續在臉書PO文分享,「和超級天后合作、榮幸又興奮」,而粉絲也相當強大,早已猜到這位天后就是濱崎步,據悉,他們參加濱崎步的MV演出,第一次見到天后本人,看在幾個180公分以上大男孩眼中,紛紛驚訝於天后的「迷你」,而他們當天一到成田機場,他們的高大帥氣外形,讓一群本來要接韓團的櫻花妹們轉向追星,爭睹他們風采。

SpeXial人氣紅不讓。(POP Radio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