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移動迷宮鮮肉窩房 槍戰互鬥

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除了原班人馬,也加入幾個新角色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洛杉磯現場報導〕改編暢銷青少年小說的《移動迷宮》首部曲全球熱賣,今年9月將推出續集《移動迷宮:焦土試煉》,目前電影趕工後製,演員們搶先在洛杉磯接受國際媒體訪問。

《移動迷宮》演員們因為拍片成為好友,私下感情超級好。(取自網路)

不過上集許多角色沒能跟著大夥逃出迷宮,讓飾演「湯瑪士」的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感到很可惜的說:「我們真的因為這部片變成像家人一樣的好兄弟,每天晚上都在飯店一起玩、喝啤酒,很難過這集他們不在了。」

《移動迷宮》演員狄倫歐布萊恩(左)、湯瑪士桑斯特在飯店玩很開。(取自網路)

但《焦土試煉》也加入許多新成員,狄倫搞笑說他第一天上工還嚇了一跳,直呼:「哇!這些人是誰啊?」不過大家都是年輕人,總是精力十足,很快就打成一片,無論拍戲或下戲都窩在一塊。

《移動迷宮》的小演員們因為拍片成為好兄弟。(取自網路)

飾演飛毛腿小隊長的「民豪」李基弘就笑說,在新墨西哥州拍攝的期間,大家都住同間飯店,每天下戲就聚在某個人的房間裡打電動,甚至拿BB槍在飯店互相攻擊,假裝在拍槍戰戲,他無奈表示:「我認為大家都蠻幼稚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