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出妙招 賣萌撒嬌超吸睛

EXO成員眾多,因此為搶鏡頭份量以及遞補團員因個人行程缺席舞台演出空缺,都有「奇招」因應。(取自SM娛樂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出道3年,日前首度出演KBS知名音樂訪談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,他們因為是成員眾多的大型男團,因此在演出時其實遇到不少困擾,在昨晚播出的節目中,他們就揭露如何應對成員輪流缺席、以及錄製時如何突出自己個人部分的方法。

EXO出道3年後,首度出演KBS知名音樂訪談節目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。(取自KBS)

身為大勢男團的EXO,雖然在團體部分擁有傑出表現,但是每位成員也積極開發個人事業,朝全能藝人的目標發展,因此即使是一起打歌宣傳,也偶爾會遇到成員因個人活動而缺席舞台演出的情形,當被主持人柳熙烈問到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時,隊長SUHO表示:「我們為了應對這種情況,已經先準備好了20個不同的舞蹈版本了」,讓粉絲也大吃一驚。

EXO人數眾多,在舞台上平均個人鏡頭只有4秒,因此成員們為獲得攝影機「關注」,拚盡全力、各出奇招。(取自Naver)

而在舞台上演出時,成員們因人數眾多,扣除團體畫面之外,能被鏡頭拍到的個人畫面實在相當有限,成員們更透露:「平均每個人只能被拍到大約4秒鐘的時間」,因此大家為了應對這個困境,在舞台上就會使出自己擅長的舞蹈、笑容、歌聲、賣萌撒嬌等「奇招」,來吸引攝影機的注意,讓自己有辦法透過鏡頭,向粉絲展現更多獨特魅力。

EXO在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表演Live Band版本的《Growl》。(取自THE FACT)

EXO當天不僅在節目上與樂團合作,表演Live Band版本的《Growl》,讓人驚艷之外,這2天他們也撲台攻蛋,昨晚的第一場演出就吸引萬名粉絲力挺,被台下「EXO-L」們手持銀色螢光棒組成的「銀海」感動到不行,今晚他們也將在台北小巨蛋再唱一場,為粉絲帶來精彩演出,2場演唱會共吸2萬名粉絲捧場,票房約7千萬元。

EXO昨攻蛋開唱,吸引萬人捧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