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利王子釣新歡 促膝摸又摸

哈利王子(左)被拍到在派對上手搭珍娜科爾曼腿上。(取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皇室又要緊張了?因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被拍到搭上英國電視劇《超時空博士》女星珍娜科爾曼(Jenna Coleman),疑似又有新戀情?

哈利王子情史豐富,多次和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爆出曖昧情,他也坦言曾有酗酒、吸食大麻習慣,更常流連各大夜店,負面形象讓英國皇室頭痛不已,但他依然我行我素,一點兒也不在意外界負面評價。

哈利王子(右)3年前曾在一場活動和港星郭富城(中)相見歡。(資料照)

日前哈利王子被拍到在一場慈善派對上,把手放在珍娜科爾曼膝蓋上,兩人獨坐沙發聊得很起勁,最後女方整個人都被哈利王子深深吸引,雙方打得火熱,互動超曖昧。英國媒體報導,珍娜科爾曼剛和男友理察麥登(Richard Madden)分手,兩人看對眼的行徑被媒體大做文章,也讓英國皇室相當緊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