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熱舞追夢 《舞鬥》台中首映

電影《舞鬥》舉辦台中首映會,演員郭書瑤(右三)、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(右二)等人均到場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電影《舞鬥》即將在6月12日上映,今晚先於台中舉行首映會,主要演員郭書瑤、詹博翔、黃錦雯、小龍與阿悟等都出席與影迷見面。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也到場致意,並表示,市府會全力支持國片,歡迎全台各地劇組到台中取景。

電影《舞鬥》主要演員群出席台中首映會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《舞鬥》電影由何平及楊大慶執導,郭書瑤擔綱女主角,故事描述一群熱愛街舞的高中生勇敢追夢的故事,導演希望這部影片能鼓勵青少年追夢,也讓觀眾重溫校園的青春時光。

台中首映會一開場由逢甲大學、中山醫學大學、亞洲大學學生表演熱舞,炒熱現場氣氛,投資拍片的日月星辰娛樂董事長吳春山與演員群一同欣賞演出,並與影迷互動。

卓冠廷致詞時表示,市長林佳龍非常重視影視產業發展,今年台中市政府編列3000萬元預算,補助劇組到台中拍片,不管是紀錄片、長片、短片,都歡迎來台中取景。

卓冠廷也說,新聞局正打造影視旗艦計畫,未來在水湳將有中台灣電影中心,霧峰有電影基地提供拍攝,希望台中成為影視之都,成為全台灣最適合拍電影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