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開趴到天亮 法拉利撞到翻

柯震東近期除了演講和公益活動,沒有戲劇演出,雖漸有新工作找上門,但近日又惹事上身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柯震東去年經歷吸毒案後,演藝事業遭到重創,除了零星出席活動和演講,未有戲劇作品,和先前的破億收入比起來,差了100多倍,傳言他將演出新片《再見瓦城》,他也相當期待新工作的來臨,但近日他又惹事了,揪朋友到新店家中開趴,結束後一行人擠上跑車要下山,疑似因車速太快,整輛車撞上路邊的樹,所幸無人受傷。

柯震東先前到賴雅妍新專輯簽唱會站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接到讀者爆料,上月29日柯震東揪朋友到家中開趴,直到早上7點多,一群人擠進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,中途卻因為車速過快轉彎不及,失控撞上路樹,整輛車翻覆,之後包括柯震東在內約6名男女爬出車外,無人受傷,據悉,當時拖吊車、警察都到現場協助,而做筆錄時,柯震東朋友還態度不佳,因該社區早晨大多是老人與小孩在走動,開快車非常危險,雖不是柯震東的車,但也難逃刑責。

巧合的是當天晚上,該刊記者就捕獲柯震東與母親及哥哥柯家洋前往行天宮,他穿得一身黑,一旁排隊等著給「藍婆婆」收驚,似乎跟早上的意外有關,但他說只是一般的拜拜,關於開趴與翻車事件,《壹週刊》曾多次連繫柯震東,但未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