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人生進度快如4G 賺到7位數電信代言

王力宏受邀為電信業者拍攝4G廣告。(宏聲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從宣布結婚到生女兒,速度快得驚人,曾被虧人生大事快如4G,沒想到這真為他帶來財運,電信業者找他代言4G,酬勞高達7位數台幣。

王力宏人生大事進度超快,曾被《自由時報》臉書小編形容如4G。(取自臉書)

 去年7月王力宏女兒比外界預期提早誕生,當時《自由時報》臉書小編就曾風趣形容:「什麼!這速度是升級成4G嗎?」沒想到,王力宏真的也因4G受惠,他為台灣大哥大擔任4G開台周年代言人,賺進7位數酬勞,為了拍出精緻廣告內容,還特別籌備3個月。

 王力宏和團隊前往中部山區、峽谷取景,為了捕捉到峽谷間天色曙光之美,在三天兩夜的拍攝過程中,王力宏都是凌晨2點就開工,等待天剛亮就開拍一路到傍晚,首次在山上迎曙光,王力宏不感到累,還特別興奮,笑說:「我起的比雞還早!看見第一道陽光緩緩升起,感覺很奇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