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加場演唱會 613開賣

蔡依林「Play」加場演唱會將在6月13日開賣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加場演唱會,已確定6月13日開賣,粉絲手腳可要搶快。

蔡依林的「Play」巡迴演唱會佳評如潮,上個月在台北小巨蛋嗨唱4天,粉絲卻大嘆意猶未盡,她也立刻回應「聽到粉絲們的心聲」。果然今天一早,Jolin就宣布好消息。

Jolin所屬唱片公司表示,11月7日、8日的台北加場演唱會,將會在6月13日下午1點半在ibon開賣,想要再次欣賞Jolin精彩演出的粉絲,可別錯過搶票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