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男星不敵大腸癌折磨 54歲辭世

日本男星今井雅之因大腸癌不幸在今天凌晨病逝。(取自oricon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今井雅之今天清晨3點,因罹患大腸癌末期,不幸病逝東京醫院,終年54歲。

日本媒體報導,今井雅之去年進行健康檢查時,意外診斷出罹患大腸癌末期,醫生當時宣布只能再活3天,但他選擇堅強面對。今年4月21日,今井雅之歡度54歲生日後,被外界目擊整個人憔悴暴瘦。

據了解,今井雅之在這幾個月專心抗癌,但在日前病情突然惡化,不幸在今天凌晨辭世。他所屬經紀公司表示,將會擇日舉行公開告別式,但時間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