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客逞大爺險砸服務生 梁正群痛心「台灣風景」

梁正群在臉書表示曾遇到酒客對員工大罵險砸椅,讓他感嘆台灣最美的風景不再是人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梁正群今日在臉書氣憤PO文,表示前陣子帶父親梁修身到餐廳慶祝生日,卻遇到一桌客人酒後逞大爺,不僅對著中國來的服務生頤指氣使,更差點要拿起椅子就砸,梁正群不只挺身而出,更憤怒的說,原本在他心中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但在那晚徹底瓦解。

梁正群敘述當晚狀況「大爺們說們大陸來的在台灣就要守台灣的規矩,員工們說就算我們是大陸來的我們也是人請你們放尊重好嗎」,隨即酒客開始用髒話飆罵,員工也不甘示弱回嗆,「說時遲那時快,一位大爺舉起椅子作勢要往那位說話最大聲的女員工砸,我直覺的站了起來欲阻止大爺」,緊接著轉變成梁正群與酒客互罵,眼看就要失控,梁修身趕緊出來圓場,「只見我已屆70老父不斷地和大爺們求情,說小孩不懂事請別和他計較」,讓梁正群相當心疼又心碎。

最後梁正群表示「最近看披薩屋外國老闆事件,還有外交官擦撞小屁孩事件讓我非常有感觸」,因而將這段事件寫出來,並灰心的說「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』這句話,在那天晚上,在我破碎的心裡,早已徹底瓦解」,有網友安慰他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一樣還是人,只是風景總有美醜,人心也是」。

梁修身最後出面為衝突打圓場,令梁正群趕到心疼又心碎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