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珉豪大肌肌 少時俞利羞讚嘆

SHINee在首爾舉辦演唱會,成員珉豪大秀身材。(取自NAVER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「SHINee」宣布將於18日發行第將四張正規專輯,15日開始一連3天在首爾舉辦暖身巡演,成員珉豪為讓粉絲大飽眼福,花了2個月健身、控制飲食,在演唱會上傲秀精實腹肌與胸肌,讓到場的師姊團「少女時代」俞利都害羞讚嘆。

SHINee師兄東海、師姊俞利皆到場支持。(取自東海Instagram)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SHINee相隔近2年會粉絲,明也將發新輯《Odd》,展開新歌宣傳,這次演唱會也可說是星光熠熠,包括東海、俞利、「EXO」及演員鄭麗媛、吳妍書等人,大家都坐在台下拿螢光棒奮力揮舞,展現好情誼。

SHINee演場會前自拍,與2年未見的粉絲相聚。左起為溫流、泰民、鐘鉉、珉豪、KEY。(取自immortalovee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