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崎駿《龍貓》不是第一 霍爾人帥真好

《神隱少女》成為宮崎駿最受歡迎的動畫,女主角千尋(右)也是最受歡迎的女主角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動畫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,著名的幾部動畫片更是歷久不衰。在眾多宮崎駿作品中,最受歡迎的居然不是《龍貓》!根據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副教授魏玓在《共誌》的網路調查顯示,最受台灣人歡迎的是《神隱少女》,第二名才是《龍貓》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在調查報告中,《神隱少女》奪冠的原因是「寓意深遠,每次看都有新的體會」,以及片中情節充滿想像力,場景繪圖精細,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男女主角千尋與白龍。但在男女比較方面,男生喜歡《天空之城》勝過《神隱少女》,在男女主角方面,「千尋」可愛又率直拿下最受歡迎女主角,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的霍爾則拿下最受歡迎男主角,原因就是他真的太帥了!

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中的霍爾(右)是最受歡迎男主角,原因是實在太帥了!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