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米秦嫁了 郭雪芙5位數紅包破不合

宋米秦與大她3歲的老公陳鎧文昨辦婚宴。 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2歲宋米秦昨與老公陳鎧文辦婚宴,點名好姊妹李毓芬之後最有可能結婚,讓李毓芬猛澄清沒跟柯震東交往,但主動說有follow對方臉書,知悉他人在中國,顯然嘴上說沒在一起,一顆心卻無時無刻向著柯震東。

伴娘李毓芬被點名可能結婚,忙說跟柯震東只是朋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宋米秦婚宴席開19桌,贊助加全部花費約1160萬元,她籌備婚宴時壓力曾大到淚崩,老公安慰她: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我們兩人開心就好。」

郭雪芙昨忙拍戲趕場,裝哭說「終於到了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「Dream Girls」的郭雪芙因忙拍單元劇,快結束時才姍姍來遲,好姊妹人生大事這天,竟以工作為重,這讓三人一直鬧不合的陳年疑雲又起。宋米秦說,對方是要工作,絕沒鬧不合,經紀公司也解釋,郭雪芙只給劇組5天拍,忙到無法請假,最後郭雪芙包了有生以來最大的5位數紅包,用錢證明姊妹情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