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!「阿帕契姊」李蒨蓉重返貴婦圈

夏黃廉盈(後排右3)在Instagram上放上與眾女性友人聚餐的照片,赫然發現李蒨蓉(前排左1著藍衣者)的身影,阿帕契觀光團成員朱愷葳(後排右2)、名模林若亞(後排左2)、瑜珈老師Rachel Lee(前排左2)也在其中。(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因為「阿帕契事件」而名聲重創的藝人李蒨蓉,當初許多人都以為她會就此被貴婦團給邊緣化,沒想到今天,有「名媛版大S」之稱的夏黃廉盈,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放上一張貴婦們的聚餐合照,李蒨蓉就穿的美美在其中。

不只李蒨蓉,阿帕契觀光團中的成員之一朱愷葳、名模林若亞、陶喆的前女友、瑜珈老師Rachel Lee也在照片裡面。但怪的是,夏黃廉盈在臉書上放的合照,卻沒有李蒨蓉的身影,令人好奇。不過後來夏黃廉盈把Instagram上的這張合照給刪除了。

不過在夏黃廉盈臉書上的全體照片,卻缺少李蒨蓉的身影,令人好奇。(取自夏黃廉盈臉書)

李蒨蓉在阿帕契事件時因不堪壓力而將臉書關閉,之後網模楊又穎自殺身亡後,她在4月23日又重開臉書,並發文討拍,沒想到取暖失敗,再遭網友狠批;「不知悔改。」不到1天又再將臉書關閉,之後傳出撞傷機車騎士,可說是禍不單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