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練肌肌 最愛的零食是...

男神炎亞倫表示最愛吃杏仁片(取自個人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炎亞綸在臉書中大膽直言的個性,近日引起不少小風波,但魅力依舊不減,日前他PO了張吃杏仁瓦片的照片在臉書上,直言從小到大最愛的零食,引起網友回應按讚。

平日有在健身的習慣,在澳門演唱會大秀腹肌,對於身材嚴格的炎亞綸沒想到也有喜歡吃的零食,他在臉書俏皮發文「從小到大最愛的零嘴!杏仁瓦片!有它人生就滿足了。這個照片是在?⋯⋯⋯發牌嗎這是張ㄟˊ系 ⋯」網友紛紛回應「餵我吃~~~XD」、「男神也愛吃這款喔?」也有粉絲回應「同花打的過full house(葫蘆),除非你老媽變成了兔子~」,讓其它網友笑說真是神回覆。

[2]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