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秀節目上告白 排灣公主想嫁楊坤

排灣公主在《最美和聲》節目上大膽示愛。(取自《久之娛樂》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中國歌手楊坤擔任北京衛視《最美和聲》第3季導師,人氣超高,遇到來自台灣的排灣公主大膽示愛,希望楊坤能成為酋長,「一起管理部落」。

根據《久之娛樂》報導,排灣公主鄞雅茹是參賽者之一,不僅面容姣好還擁有空靈的聲線,她在台上唱完後向楊坤告白:「現在我到了需要完婚的年紀,很希望找一個很強壯很有擔當的男人幫我一起管理我們的部落。今天三位男導師中,楊坤老師最讓我感到穩重、性感、MAN,我從小一直很愛楊坤,我收藏了他所有作品,也經常去看他的演唱會,這次來比賽就是鼓足了勇氣希望能向楊坤表白,希望他能成為酋長和我一起管理我們的部落。」

面對突如其來的示愛,楊坤顯得既震驚又感動,隨後為她送上擁抱,也牽著公主的手、單膝下跪作為回應,場面非常浪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