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自創55減肥法 46歲沒胖過

珍妮佛安妮斯頓是好萊塢性感熟女,維持身材有一套。(法新社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「前布嫂」珍妮佛安妮斯頓是好萊塢性感熟女,2月才剛滿46歲的她,多年來維持窈窕身材,請了私人教練凱西卡勒為她把關飲食、生活習慣,凱西最近公開了珍妮佛「吃不胖」的秘訣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妮斯頓早餐吃炒蛋、喝熱檸檬水,午餐吃蒸魚,晚餐則是烤雞肉玉米餅,點心時間吃巧克力。凱西說安妮斯頓奉行「適可而止」哲學,吃零食不嗑整包,只吃一兩片、偶爾小酌但不喝到茫,並且每天做5次運動,每次5分鐘,增強體能。凱西透露:「身心平衡自然就年輕。」

珍妮佛窈窕秘方:

點心:
薄荷綠茶
黑巧克力
藍莓、枸杞、奇亞籽
運動:(1天5次)
1分鐘跳躍
1分鐘三頭肌伸展
1分鐘舉啞鈴俯身臂屈伸
1分鐘站立對牆伏地挺身
1分鐘伏地挺身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