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心疼狗寶貝 演唱會在即兩頭燒

愛犬一族的光良,心繫愛犬健康。(取自光良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眼見台北演唱會將至,歌手光良還是心繫馬來西亞老家的愛犬健康。

從小就是愛狗一族的光良,周六將在台北舉行演唱會,還在大馬的他,除了忙著練唱外,就是帶著愛犬小High復健,他說:「獸醫試著讓小High自己的雙腳肌肉站立做復健,不過,台北演唱會還是來不及參加,雙腳癱瘓無力的小High還是不能靠自己站起來。」心中滿是擔心。

演唱會在即,光良忙著在大馬練唱。(取自光良微博)

儘管如此,光良仍給愛犬滿滿的鼓勵,「沒關係,我會留一支風車送給你。小High,加油」,看在粉絲眼裡,對光良盡是讚嘆,大家也都希望他的愛犬盡快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