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歐陽妮妮大會考」 你能得幾分?

歐陽妮妮坐擁百萬粉絲,一舉一動受關注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19歲的歐陽妮妮因為前年10月的「外套撿到200元」新聞爆紅,之後更是廣告代言工作不間斷,在歐陽妮妮旋風下,許多網友都想在第一時間PO出關於這小妮子的新聞,也因為「撿到200塊」也能成新聞的情況下,就開始有人更關心歐陽妮妮平常生活的瑣碎事情。

   在PTT上出現只有少數網友注意到的「歐陽妮妮大會考」,其中提目包括「請問歐陽妮妮在口袋發現多少錢?」、「歐陽妮妮的頭髮剪了幾公分?」、「哭了多久?」、「歐陽妮妮今年幾歲?」、「歐陽妮妮即將拍攝藤井樹哪篇小說改編的電影?」和「歐陽妮妮參加哪個南韓節目的慶功宴,被酸是靠關係?」,這些題目還因難易程度決定得分。雖然最近被許多人質疑「歐陽妮妮的人氣是否不行了」,但是坐擁百萬粉絲的她,一舉一動依然備受關注,未來「歐陽妮妮大會考」題目可能只會持續增加。

在PTT上PO出的「歐陽妮妮大會考」。(截自PT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