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笑肉肉的玩偶 波多野被網路霸凌好傷

《沙西米》首映會,波多野結衣坦言曾被網友嘲笑是「肉肉的玩偶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帝李康生、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、紀培慧主演的電影《沙西米》昨晚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。近日網路霸凌議題引起討論,問起他們有沒有過類似經驗?波多野坦言曾經因身材比較胖一點,被網友嘲笑是「肉肉的玩偶」,讓她非常傷心難過,更有許多不堪字眼的批評,但現在都能當笑話看,也會跟同事抱怨訴苦,發洩情緒,不會受到影響了。

紀培慧(左)讚美波多野個性很溫暖,李康生(中)大方表示波多野就是他的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波多野雖然身處特別的行業中,但內心仍像個小女孩。紀培慧就說,電影殺青時波多野送了她一張自己親手畫的Q版畫像,讓她覺得很溫暖,直到現在都還保存著。

男主角李康生則現場被主持人考試,問他能否背出片中日文台詞,他看了波多野一眼後,靦腆說出:「都還給她了。」波多野被主持人考中文時,卻用甜美表情說出:「神經病、醜八怪。」逗得眾人大笑。

《沙西米》電影公司還在首映會請來女模和壽司師父重現「女體盛」,讓現場觀眾超驚喜,見到難得的特殊飲食文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