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國倫嗆網路霸淩 :「跟ISIS一樣暴力!」

黃國倫坦言楊又穎因網路霸淩而輕生,讓他難過又痛心。(取自黃國倫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Cindy」楊又穎因受不了網路暴力而輕生結束生命,藝人黃國倫聽到消息後在微博怒斥霸凌者,認為霸凌者的行為等同於「ISIS伊斯蘭國到處斬首殺人」,呼籲「譴責暴力,也停止暴力。」

黃國倫認為網路霸淩跟ISIS斬首殺人一樣暴力。(取自黃國倫微博)

黃國倫今在微博表示,對於楊又穎的自殺感到難過又痛心,他激動地說:「ISIS伊斯蘭國到處斬首殺人,這是暴力;同樣的,有些人因看不順眼、不爽,就到處亂噴亂罵,這也是暴力!都不正義也不光明。」黃國倫還說,ISIS有宗教歧異的仇恨,那這些亂噴的仇恨是什麼?他痛心表示,「不都是同胞,不都是手足嗎?讓我們譴責暴力,也停止暴力,不管是用槍還是用筆。」一番話激起網友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