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對戲被摸乳60次 小鮮肉竟稱沒感覺

鄭暐達與邵雨薇的摸乳戲碼NG了60次。(大路視聽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與張勛傑傳緋聞的女星邵雨薇,近日拍攝電影《5月一号》,她與程予希一同帶著新人演員鄭暐達飆戲,3人在劇中都有令人血脈僨張的畫面,其中一場戲邵雨薇抓著鄭暐達的手摸自己的胸部,偏偏遇到要求完美的導演周格泰,讓他們兩個皮皮挫,NG多達60次以上。鄭暐達事後表示,當時不敢有非份之想,連摸乳都毫無感覺,就怕一個閃神被導演罵到臭頭。

鄭暐達裸上身拍戲,讓他好害羞。(大路視聽提供)

另外一場鄭暐達裸上身與程予希情感對手戲的橋段,也令不少女粉絲羨慕。鄭暐達身為新人演員,也稱裸著上身被全場緊盯,讓他超級害羞。鄭暐達在電影《5月一号》中,享受周旋於兩女之間,但唯美的情節遇到嚴厲的導演,卻讓3位演員都很驚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