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票房大旺分紅不足 周星馳上法院討錢

周星馳因分紅問題與電影發行商華誼兄弟對簿公堂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 「星爺」周星馳執導的《西遊:降魔篇》2013時在中國票房飆至12億(約合台幣63億多),利潤看似豐厚,但星爺卻與電影發行公司華誼兄弟因分紅問題而對簿公堂,周星馳稱和華誼的董事長王中軍口頭約定,若票房收入超過5億人民幣(約合台幣25億),華誼要給周星馳的控股公司崴盈分紅,但華誼卻表示實際票房收入不足五億人民幣。

《西遊:降魔篇》票房很高,在中國就高達12億多。(取自網路)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崴盈方面表示,兩方曾在2012年製作《西遊:降魔篇》電影時,就曾先後簽訂合作協議書和補充協議,並就分紅問題,透過信件往來簽署第二分補充協議,截至2013年8月20日,《西遊》的總票房已達人民幣12.48億,因此應依照協議支付分紅的部分約1.7億人民幣(約台幣9億)給周星馳公司,但卻只付8千多萬元人民幣,因此周星馳怒告華誼,並要求支付剩餘的8610萬元,華誼否認第2份的補充協議生效,並表示不應以一般大眾理解的總票房收入來計算,而是應該扣除5%電影專項金、3.3%營業稅金及附加費用,並扣除院線分成的實際票房為基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