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冰與火之歌》剪片 台迷火大看不懂(無雷)

《冰與火之歌》的主要角色龍皇后在第1季有露點鏡頭,走紅後衣服越穿越多(HBO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HBO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5季於今日首播,每週一早上9點與美國同步播映,當天晚上9點還會重播,粉絲不必再擔心爆雷。但是位於新加坡的「HBO亞洲」為符合亞洲各國尺度,裸露鏡頭直接剪片,甚至影響觀眾對劇情的理解。

日前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5季前4集已經在網路上流出,看過完整版再比較台灣播出的版本,光是第1集就剪掉2個段落。一場是某個角色去妓院尋歡,原本劇情凸顯他買的不是性,而是溫柔。但這場戲剪掉所有妓女露點鏡頭後,來不及鋪陳就結束了。

另一場被剪光光的是男男床戲,兩個帥哥未露點,有一些動作戲,但大多是對話。「HBO亞洲」大刀一剪,其中一個床伴完全沒出現,所有對話都消失。難怪許多合法收看HBO而不願上網非法下載的粉絲,會抱怨有些劇情看不懂,因為很多都被剪掉了。

記者致電HBO詢問為何不打馬賽克,而要選擇全部剪掉?位於新加坡的「HBO亞洲」不願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