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成文規定阻戀情 波多野「暗黑周董」被拆散

波多野結衣是十分知名的AV女優,因長相酷似第一名模林志玲,因此有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,因長相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因此被稱為「暗黑林志玲」,最近開始積極轉型,曾表示心願是不再拍AV,而她最近演出台灣電影《沙西米》,又披白紗來台宣傳代言的手機遊戲,喊想認識台灣郎,讓許多愛慕她的男粉絲直呼好想當那個幸運兒,雖是許多人心中的性感女神,但她仍然有顆單純的少女心,透露其實很想結婚,不僅大方公開理想型,還透露了一個AV業界不成文的規定。

波多野結衣(右)曾和「暗黑周董」東尼大木(左)合作過。(取自微博)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波多野結衣說心儀男生的類型要「溫柔、有趣還要會打電動」,雖然現在暫時沒有愛慕對象,但不排斥異國戀,還喊想嫁台灣男兒,她表示目前期望工作上有更多元的發展,對感情則是順其自然。

因為和AV男優「暗黑周董」東尼大木,都恰巧有張山寨臉,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,東尼大木也屬「溫柔有趣」的類型,波多野結衣是否有意考慮發展感情?她聽後笑說兩人曾經合作過,是工作上的好搭檔,「但業界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同業的無法談戀愛,不能當情侶」,因為希望另一半跟她一樣愛打電動,雖然兩人湊不成一對,但「東尼先生如果也喜歡打電動,我們可以一起切磋」
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