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錢遭竊還被趕出豪宅 女星要告媽

米夏巴頓的媽媽已經替她打理演藝事業長達20年,現在兩人卻因為錢而撕破臉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以影集《玩酷世代》走紅的29歲美國女星米夏巴頓,近日驚傳控告她的經紀人兼親生母親偷了她的錢,還把她趕出她在比佛利山買的800萬美元(約2億5千萬台幣)豪宅。



根據美國《TMZ》報導,米夏巴頓表示,她2013接拍電影《The Hoarder》,媽媽卻向她謊報電影片酬,她事後調文件出來才發現,電影公司付給她的片酬遠比媽媽報給她的數字還要高出很多。而米夏也說媽媽用她的名義賣包包,還在倫敦開了一間服飾店,但她本人一毛錢都沒拿到,都被媽媽給整碗端走。更慘的是,她在比佛利山砸了鉅款買了一間擁有8間臥室、11間浴室的豪宅,被她媽媽想盡辦法取得所有權,而米夏本人則被趕了出來,那間豪宅現在則由她的父母居住,此舉讓她非常不滿,決定一狀告上法院。


米夏巴頓8歲就出道,17歲時參演影集《玩酷世代》而走紅,她的時尚扮相也曾經廣受少女歡迎,成為好萊塢的「IT Girl」。不過她的負面傳聞頗多,2007年酒駕持毒被逮捕,之後還傳出住進精神病院的消息,現在又自爆家醜,負面新聞再多添一條。

米夏巴頓曾經在時尚圈紅極一時,是好萊塢知名「IT Girl」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