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鄧紫棋拍拖?JJ回應...

林俊傑寫下「講呢啲」疑似在回應和鄧紫棋的緋聞。(取自林俊傑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J」林俊傑和鄧紫棋因為被網友撞見單獨約會,並上傳照片引起兩人疑似擦出愛火的傳言,更惹來雙方粉絲「護主」,不過林俊傑剛剛在臉書貼文寫下:「講呢啲...」,疑似是在對交往傳聞做出回應。

林俊傑和鄧紫棋曾合作歌曲《手心的薔薇》。(取自鄧紫棋臉書)

講呢啲」是一句香港潮語,根據《香港網絡大典》,雖然這句話尚未有統一的解釋,但普遍用來做為「在別人提及不想提起的糗事,或別人過分吹噓自己時,作輕輕帶過之用」,林俊傑突然留言,粉絲紛紛猜測應該是對於和鄧紫棋的緋聞相當無奈,以此做為回應,粉絲也安慰道「別放在心上」、「我們只相信你說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