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恬被徵才 3小時6萬起跳

王心恬自曝收到徵才邀約,內容卻充滿疑點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名模、藝人常被爆出會以出席「飯局」,好獲得演出機會或博得上位,明星也常自曝曾收過類似邀約或價碼。但名模王心恬今日自曝收到徵才邀約,但內容卻模糊不清,只稱是「高級俱樂部」,細節令人懷疑,王心恬也哭笑不得稱「講清楚嘛」。

王心恬自曝收到邀約,卻不明說職業,讓她直呼到底是什麼講清楚嘛。(取自臉書)

該訊息內容表示自己是高級俱樂部徵才,從上班地點、上班時間到酬勞都相當詭異,工作地點遍及台灣、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甚至國外,每個月只要上12個小時,3個小時6萬起跳,還稱客戶是「企業老闆、知名人士」,並保證工作環境「安全、隱密」,但卻表示自己「非飯局、酒店、傳播、舞廳」,讓王心恬大聲問「那到底是什麼你也講清楚嘛吼」,超級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