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登阿帕契的精品公關 來頭是...

朱愷葳在FENDI公關經理時期,因為擅於搭配,每一次亮相都吸引媒體目光。(資料照)

記者王鶯娟/台北報導〕與李蒨蓉等一行人登上阿帕契軍機,其中有一名來自精品界的朱愷葳,也頗有來頭。朱愷葳 ,原名朱曉蓓,台北老字號糕餅業千金,2000年時期一路從VOGUE雜誌時尚編輯,歷經立委助選、FENDI公關經理、珠寶品牌Just Diamond,到結婚生子前最後一份工作:負責中國Elle授權品牌業務,其中知名度最高就屬FENDI公關經理。

精品業人士指出,朱愷葳因為家境不惡,臉蛋姣好,又懂穿搭,穿戴行頭是有一定水準,在 FENDI公關經理時期,因為擅於搭配,即便是配搭自家品牌的SAMPLE(樣品衣),每一次亮相都吸引媒體目光,加上很會辦活動,能言善道,一度風采凌駕當時總經理,常常記者會出現媒體記者圍繞其旁,冷落了當時總經理,一熱一冷場面尷尬。

有人說,她傻大姐一個,又有人說,她有公關雷達,記者最後與她碰面,那時候她已經卸任FENDI公關一職,因緣際會恰坐隔壁,一起欣賞FENDI新品發表會,席間沒有太多熱絡,記者最後的印象是,美女一名,無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