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p圖惡搞小女娃 惹火豐臀金

麥莉惡搞豐臀金女兒諾斯的照片,引來豐臀金強烈不滿。(取自life and style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搞怪成癮的麥莉希拉最喜歡把自己的頭合成在各種人的身體上,雖說開點玩笑無傷大雅,但這次她惡搞「豐臀金」寶貝女兒的照片,卻徹底惹火了豐臀金,她認為這根本是對她女兒的侮辱。

麥莉之前就曾惡搞過豐臀金,這次更動到她女兒臉上。(取自麥莉Instagram)

麥莉的惡搞記錄輝煌,打開她的Instagram大概有一半以上是惡搞照,雖說大家已經對此習以為常,麥莉也不是第一次惡搞豐臀金的照片,但這次動到她的寶貝女兒諾斯臉上,把她原本可愛的大眼P成眼白外露的大小眼,讓身為人母的豐臀金為女兒抱不平,據傳已透過友人向麥莉表達強烈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