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化妝多重要!資深女星素顏嚇跑竊賊

資深女星自嘲素顏嚇跑竊賊。(取自網路)黃夏蕙幽默說到竊賊應該是看到她的素顏被嚇壞了才會落跑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84歲香港資深女星黃夏蕙昨在旺角行人專用區,跨刀為香港露點女團「AD2」的成員艾美琦拍攝MV,她透露昨夜凌晨3點才剛歷經一場驚魂的竊賊闖空門,當晚她看電視看到睡著,忽然被家中物品翻動的聲音吵醒,結果她乍看一位男人的身影,2人四目相對後,竊賊旋即奔下樓,她被嚇到叫不出聲隨後報警。

黃夏蕙(左)曾頂著素顏出院,氣色較差。(取自明報)

黃夏蕙幽默自嘲當時竊賊跟她兩眼相望,2人都受到驚嚇,男人轉身就走可能是因為看到她的素顏才被嚇跑,她當下也不敢追出去,只敢待在樓上報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