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長腿歐巴談戀愛 粉絲竟暴增23萬人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長腿男神」李敏鎬被爆出與miss A秀智戀愛中的消息後,2人走到哪都成為鎂光燈注目焦點,而雖然不少粉絲為此心碎不已,卻也都願意大方為偶像獻上祝福,這個現象可以從李敏鎬公開戀情後,不斷攀升的微博追蹤人數就可以證實。

李敏鎬公開與秀智戀情之後,粉絲人數不降反升。(取自李敏鎬微博)

截至上月20日,李敏鎬的微博追蹤人數約為2698萬人,原來就已經是很驚人的數字,而在與秀智戀情被公開後,截至本月1日,追蹤粉絲數攀升到2721萬人,竟因曝光戀情讓粉絲數成長了23萬。對此,李敏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:「原以為會因戀情曝光流失不少粉絲,沒有想到粉絲人數反而成長了這麼多,令我們震驚不已。」而他們也透露,許多粉絲更留言為2位男神女神祝福,希望他們能夠一直幸福下去,不離不棄的理智模樣令人感到無比的溫暖,所以相信以後戀愛消息將不再是偶像們的人氣殺手啦!

秀智(左)和李敏鎬(右)的戀情備受關注。(合成圖,取自秀智、李敏鎬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