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愚人節精神分裂 「恐龍三兄妹」Amber好忙

SM家族中的「SUPER JUNIOR」東海(左起)、「SHINee」鐘鉉、和f(x)的Amber 3人有兄妹臉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SM家族中的「SUPER JUNIOR」東海、「SHINee」鐘鉉、和f(x)的Amber 3人因長相乍看十分相似,又與動漫《神奇寶貝》中的小火龍及其進化體火恐龍、噴火龍有微妙的相似感,因此被粉絲稱作「恐龍3兄妹」,而同屬SM家族的3人平時感情就相當好,也欣然接受這個封號。今天Amber趁著愚人節,分別在Instagram和推特上,試圖拿鐘鉉和東海的自拍照騙粉絲說這是自己,但精明的粉絲當然不會上當,而是直呼Amber的行為超可愛。

3人不只長得像,也和《神奇寶貝》中的小恐龍、火恐龍、噴火龍相似,被粉絲稱作「恐龍3兄妹」。(取自網路)

每到愚人節,就是南韓藝人和粉絲們大膽搞怪的日子,像是互相變成對方的站子,有時候甚至連經紀人或保鑣的照片都會被拿來當作粉絲站的圖,或者是互相更改頭像及暱稱假裝是對方,為了博君一笑簡直可以說是花招盡出,讓人一不小心就會上當。

南韓藝人與粉絲間有過愚人節的慣例,粉絲站會在這天換上別的藝人的照片偽裝,如今年INFINITE優賢的個站就變成演出《變身情人》池城的個站。(取自推特)

而Amber也很順應潮流,將Instagram帳號偽裝成SHINee的鐘鉉,把名稱改成「Bling Bling鐘鉉」,並將推特帳號偽裝成SJ的東海,把名稱改成「李東海」,隨後各放上一張2人的自拍照想要逗弄粉絲。她在Instagram發文寫道:「大家好,我是SHINee閃亮亮的鐘鉉~~Stay, Oh It’s a deja vu~~~彷彿似曾相識(後兩句為鐘鉉SOLO曲《Déjà-Boo》歌詞)」接著又放上一張鐘鉉努力飆高音的圖,並說:「高音馬上就要唱出來了」,扮演鐘鉉玩得不亦樂乎。

Amber在Instagram裝成SHINee鐘鉉。(翻攝自Instagram)Amber扮成鐘鉉的同時還不忘開他玩笑,放上唱到忘我的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另一邊,她在推特又扮成SJ的東海,放出東海帥氣自拍照並寫道:「大家好,我是SJ的東海 朝著TACO Go Go~(TACO為李東海開的美式餐飲店)」之後還不忘繼續打廣告,發文問大家吃飯沒?要是還沒吃的話一起去TACO吧!為了這次愚人節,Amber不但搞得「人格分裂」,還為兩位師兄賣力打廣告,雖然騙不過精明的粉絲,但真可以說是相當用心良苦呢。

在推特上,Amber又扮成SUPER JUNIOR東海,還不忘替師兄的餐廳打廣告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