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場暴動推擠 少時驚恐撞傷

少女時代先前來台參加「SMTOWN」演唱會,就驚傳有成員彩排差點受傷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少女時代」,先前來台參加「SMTOWN」演唱會時,才驚爆成員在彩排時差點受傷,日前到馬來西亞參加活動演出,才剛步出機場就掀起暴動,大批粉絲忍耐不住激動情緒,讓現場情況一片混亂。還因此傳出有成員撞到提款機,其餘成員則差點跌倒、面露驚恐或不悅,險象環生。

日前少女時代前往馬來西亞參加活動,在機場引起暴動。(取自騰訊娛樂)

根據今天的《東森新聞雲》指出,在機場一片混亂之中,有目擊的粉絲指出,成員Sunny被推擠撞到提款機,太妍也在上車前差點跌倒,蒂芬妮則是面露驚慌和不悅。現場情況嚴重,讓粉絲事後上成員的Instagram留言道歉,認為機場發生推擠混亂,差點害成員受傷非常危險,也斥責這樣的情況。但隊長太妍仍然展現風度,體貼的在活動過後表示能在馬來西亞演出十分開心,還表示會再見面,感謝粉絲熱情,貼心的舉動讓粉絲大讚感動。

粉絲事後在成員Instagram道歉,並表示這樣的推擠行為太危險。(取自騰訊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